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@等待的我@

在等待着去游泳的片刻,看到外头的太阳晒得有点勉强。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呢??
因为天阴阴,太阳又很猛。。。。。。所以看起来太阳真得有点勉强。。。。。
在想着今天是否能去游泳时,天空突然变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应该是要下雨了。。。。。现在还早。。。。。所以应该能去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今天谁也不能阻挡我去游泳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不过也希望不要下雨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下就下大点。。。。。。。可以快点停嘛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不过如果小雨我也会去的只是怕到半路就成了落汤鸡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咯!!!!之前也有试过就是到半路是下雨。。。。。。不过我坚强的意志指示我继续前进。。。。。。所以???
到了就湿完咯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很‘湿’的一个回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外头在下雨了。。。。虽然不是什么倾盆大雨。。。。不过我相信雨后的天空是晴朗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泳池。。。。。等着我的大驾光临吧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rve moon

curve moon
Jz like the shadow of our moth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