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@心情@

@当别人觉得开心的时候;我感觉到了悲伤@
@当别人觉得幸福的时候;我感觉到了寂寞@
@当别人觉得兴奋的时候;我感觉到了落寞@
人的一生,总是充满着各种感觉,然而感觉却能让我们体会到了酸、甜、苦和辣。
感觉就像是背负着使命的天使,总是喜欢把人的心情牵着走;
然而糊涂的我们,却那么的喜欢被感觉牵着走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直以来的我,都被认为是情绪化的。。。。。。久而久之,我也觉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过我总喜欢把东西往内塞,把耳朵借给别人;去聆听别人的内心世界。。。。。。。也许这也是我的使命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路走来,才觉得说。。。。。。原来。。。。。。会解决别人心理问题的。。。。。。心中才是有最多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rve moon

curve moon
Jz like the shadow of our moth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