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@最近的我@

最近恋上了游泳,所以每天一到时间就赶快换衣服然后骑着摩多直奔去游泳池。。。。。。然后就不停直游1500m。。。。。是不是很厉害叻??哈哈。。。。。其实也没想象的远。。。。。我想差不多半小时就能完成了。。。。。然后顺便在泳池搜搜猎物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简直一举两得啊。。。。。不过一到回家的时候就惨了。。。。。
肚子自己在打鼓,根本不听我的指令。。。。。哈哈!!开玩笑。。。。。肚子那会听指令的。。。。。
一骑上摩多。。。。。就到手不听指令了。。。。。猛加油。。。。。为的是什么??
就是在家等着我的那餐饭。。。。。哈哈!!
因为我个人比较不喜欢别人等我。。。。所以??家里那顿饭也不例外。。。。。哈哈
一到家理它天崩地裂。。。。。。先吃饱再算=D
吃饱就冲凉看报纸等睡觉。。。。。哈哈
到这才觉得我的生活有点奢侈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当然是经济的奢侈啦!!!
泳池也变成了我最近的落脚处咯!!!经济又实惠!!!哈哈
好会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rve moon

curve moon
Jz like the shadow of our mother